Kaithel(停用退出)

受不了屏蔽限流,退出。追图看置顶

(虽然说复健用那只蓝矶鸫,但是为承接之前最后一张OC,还是用新OC吧……)

我热爱自然界的所有生物(即使那些我怕的……),若问我最爱哪个,答案自然是母狮。不过选了这个作为OC却不仅仅是这个原因。

毛色浅淡,体型不大,还算健壮,满身伤疤,一脸紧张,暗藏杀心。

如果说上一张的“暮色”是代表着内心的一部分,"Samsara"则代表了我面对现实世界的那部分:依旧还充满希望、力量、野心、敏锐和热烈、耐心,另一面却也试图抑制着激烈的情绪、仇恨、懦弱、怀疑猜忌……能为亲友付出生命,也一直有着对他们再次背后捅刀的恐惧幻象。

典型的矛盾体。

本来想取名"Nirvana",但我清楚自己根本不可能放弃对未来的执着,自然永远无法脱离"Samsara"……不过,或许不断地经受痛苦才能更彻底地明白生命吧,所以最终给OC这个名字,因为它也在熬嘛……

既然是面对现实世界的部分,得到的自然是一身的伤(字面意义),如图所示。

迄今为止我已经把医院大多科室都逛过了,体无完肤就是形容我啦:开胸开出十多公分“人造乳沟”外加两个“十字架”,化疗烧烂左手背和大多血管以及肠胃,目前又正在经历左腿每日挖洞引流……伤疤是勋章的话,这几个便是我一年内新得的,不过我猜你们并不想要。

好好保重身心。


题外唠叨:我以为踏入而立之年是很简单的事,没想过自己也差一点没有迈进来,确实有些感概和“奇思妙想”……我常和朋友开玩笑说同龄的同性里大概找不到几个和我一样浑身是伤疤、十年里经历那么多还活着的人……老爹曾说我妈怀上我的那晚他在基地里听见敲军鼓的声音(他当年那种身份自然对那种声音很敏感),找一圈也没找到到底是啥。我总开玩笑说:我已经让地狱都受不了了,所以投胎的时候人家敲锣打鼓地送我滚蛋。对这些故事很熟悉的是 @翼落 ,你们如果好奇可以问问她:【一个人到底能天地不容到什么地步?】,我一点也不介意让自己成为有点儿玄的喜剧故事!

顺便,我知道这些描述会让一些人觉得我很中二或者很尬,我得说我也许永远不可能达到涅槃,但至少在这个轮回中我有了解脱:我终于接受了自己是个SB的事实。所以我不会怪你产生恶心的感觉2333。但我依旧鼓励大家多作自我解剖,因为只有了解和面对真实的自己,你才真正有机会接近世界……

评论(17)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