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thel(停用退出)

受不了屏蔽限流,退出。追图看置顶

【一则显示我脑洞过于活跃的新鲜事】

今早去医院换引流条,完事我妈去二楼开新单子,我则一瘸一拐去门口,然鹅大门没空椅子,我就到警务室门口的路边等她……以为几分钟的事,结果等了四十多分钟……

这期间远远看见一辆老旧的公安车开过来,副驾一个大叔指着我这给驾驶的小哥说“在这。”……然后车端端稳稳停在我面前……我瞬间脑补一堆戏码,以为是啥熟人要打招呼,结果看了一眼,没一个认识……后座坐着俩女子,一个很时髦很年轻可能刚二十出头在玩手机,旁边一个穿着绒绒睡衣三四十岁的女人,奇怪的是后者一直一脸横肉地瞪着我仿佛我冒犯到她了……而车停之后一车人都把我看着,我?????

副驾的五十多样子体型庞大的大叔下车,一边大嗓门急迫地喊着“同志,急诊怎么过去?” ,还看了我一眼。 我一秒之内分析了各种情况,想到应该不会问我吧,我一个蔫蔫儿的路人甲怎么也不像知道路的样子啊,所以我选择了无视……幸好,他确实只是越过我在问不知道何时到我身后的警务小哥……

大叔很着急要用车拉人去急诊室(即使警务室老大也很急地说那里有发热隔离帐篷,车不能过去)……车后座妹子看上去刚好像他女儿,旁边那个怨脸女人虽然很凶但又很憔悴还穿着睡衣,于是我颅内运作又开始了,以为是公车私用拉自己家人去看病……我又看着那个瞪着我的女人,心想“你要是坐法拉利你怎么瞪我都行,你坐个老旧的公安车还凶个屁……”

事实证明我脑子活跃过头。

最后大叔很气又很无奈地对着车里很凶地喊“下车!”,然后走到另一边打开怨脸女人的车门……这才看见那女的那么怨的原因:背手铐着的呢……

年轻妹子赶紧跟过去,那时候我又在想这是咋的,怨脸女难道是以前那种冒充病人或家属去住院部偷东西的吗,然后年轻妹子是失主?

二十几分钟后他们回来时我看见年轻妹子拽着怨脸女的手铐,才意识到原来她也是便衣……真的很年轻,估计刚分配来跟着抓人。怨脸女估计是在病床上被抓的,也许是个诈骗犯一类……

当然,最后的最后我也总算确认了一件事:我是个独角戏戏精…一个人在脑子里就能演一大台戏……🤓🤓🤓🤓

评论(1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