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thel(停用退出)

受不了屏蔽限流,退出。追图看置顶

一直卡着夏暮岛线没做的这么多年(大概5年了吧)后……最终还是迎来了这一刻。试着用V的日记方式写一个回忆:

达里恩呀,第一次在老家见到你的时候你还是个轻浮的X二代,整天美酒美女不离口——尤其是后者啊,和你聊天三句话有两句半你都在试图调戏我。咱们一起打翻了狼人巢,你说咱俩喝两杯暗示一下,我说你不是我的菜,从此以后你就喋喋不休这事儿。当然,鸽了。

后来再次见到你是在北端了,你还是时不时要顺路撩点所有喘气的女性、在咱严肃对话时夹带私货“咱俩要不……?”,谢邀,(哦,你顺便还睡了一个敌对军官以套情报X)。但那里你展现了一次奇特的光之能量让你免疫了吸血鬼诅咒没有变异,不过我们没人在意。而后咱们还是一起又打翻了吸血鬼巢。你又说找个馆子。鸽了。

后来在Evermore,你说你已经加入战士公会了,可以,战士公会的荣耀战装很适合你,热血青年嘛。

最后在冷港我们又见面了,你代表战士公会而来,兴奋地说要和我一起去踢莫拉格巴尔的屁股,然后再找个酒馆和我喝两盅、来个按摩……但是光妈的大传送之后呢,你没回来,从此都没回来。鸽了。

很久之后的某天在兽人的图书馆里,一个书缝里突然出现一个纸片,很令人惊讶,上面是你的求救,你说你被困在了“到处都是白光”的地方,你说这可能是光妈的地域,你说你想回家……

=========================

很久很久很久之后,夏暮岛开放了,水晶塔遇袭了,我们救出了一个光妈的黄金勇士……取下头盔一看,没想到那竟然是你。

是的这么多年我们——你所有亲密的朋友们都没忘记寻找你:加布妹子一直在尝试各种方法救你、老Skordo一直在念叨和你下馆子的日子,连那臭药剂师也一直坚信你肯定在哪躲着喝小酒……大家从没有也永远不会忘记你。

之后一进Artaeum找你就看见你又在那秀肌肉,这么多年之后啊,咱俩总算有机会坐下来叙叙旧。你还是没变,除了一点点小沧桑和一拉圈的胡渣子,还是那么XXX。你问我记不记得你,开玩笑吗老兄?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诶!!!你甚至都感慨过咱们咋老在这些破情况里见面诶!!!

问了问你的近况,聊了聊光妈的阴谋(并没有结果),谈了谈你的身世,然后聊了聊你半果的身子……然后你果然长脸了,果然还惦记着“那档子事儿”……果然还是你啊。而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官方的页游里显示你可以——你终于可以完成“这个”心愿了。


但是结局呢?结局就是那样,摆在那里,我们都明白了你是光妈的充电宝,你一直都是……被安排好的一生。

破晓者需要神圣的能量,我需要用它击败诺克图娜尔的阴影,而你走了出来,送给我最后一点能量,道了别。

你终于还是变成了光,并且斩破了最浓厚的黑暗。

而我们说好的事儿,又一次——最后一次鸽了。


庆祝仪式没什么好庆祝的,两个小兵谈论了楼上忽然出现的一本书。上去看了一下,是你写的。你说你又回到了光妈的领域,但这一次你的光芒在消逝、黑暗在逐渐涌来。你说你想念我们,你说你也希望我们能永远记住你、帮你享受你错过的一切生活。

真可惜你不会有机会和我再去找事儿了,你不会看见我后来去天际踢了吸血鬼的屁股、去黑木踢了大衮的屁股——甚至追到他家门口踢、我还策反了他最强大的副官(还把它背在我包里)……哦对了,我甚至没敢告诉你我加入了黑暗兄弟会,我想你肯定会和Eveli一样要把我剥了。

嘿,往好了想,至少我的男角色老马和你喝到酒了!(好多年前画的……)


我们还会再见吗?不知道,我已经开始怀疑光妈领域被入侵、光妈“失踪”还会有后续,而也许在那时候我们会再见,而我们会找到办法让光妈放你回家,然后我们补上那杯酒、补上所有的鸽子……

但在那之前……永别了,LSP朋友。



(现在想想,女玩家角色是真的和达里恩多出好多特殊对话……难怪官方要在情人节出那种页游……真·厚礼蟹特)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