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thel(停用退出)

受不了屏蔽限流,退出。追图看置顶

亲爱的Barilzar和他的神奇思维。

(场景一)

B:“哎呀这个我知道解,用一个换流器发出声波就能扰乱能量流了嘛!”

V:“太好了!那我可以借用一下吗?”

B:“啥啊?这是我刚在颅内发明的而已!”

V:“………那你能别说得好像你现在兜里就有行吗?!”

(场景二)

B:“我新发明牛逼吧?嘿嘿我要给它取名换流器——我之前就取了吗?哦。对了,我猜你肯定知道怎么用吧?”

V:“不知道。”

B:“你当然不知道——这我才发明的啊!”

V:“………那你问我干嘛!!!!”

(场景三)

V:这玩意儿好用吗?

B:好用到爆!我马上给你写个详细使用说明,认字儿的看了就会!

V:(拿着使用说明)“?”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