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thel(停用退出)

受不了屏蔽限流,退出。追图看置顶

又摸了这世界上最完美的“怪物”。

从小就对这个“太空冬瓜头”超级痴迷……越长大越能理解到什么叫“A Perfect Organism”。不论怎么努力,我的设计永远达不到它的高度。

它的敏捷它的力量它的身体设定它的攻击模式……每个都长在我的审美点上。(不过我从不喜欢AVP里面的A,感觉已经失去了它鬼魅狡诈的特点、完全沦为了纯粹的怪异野兽。)


(说起来最后一次摸它是四年前了吧,后来爹妈不允许我再画它、把模型全包起来了……因为那会儿好死不死我刚好胸口正中央长了一个巨型肿瘤[允悲][允悲],他们还就管那玩意儿叫“异形”,嗨,这上哪儿说理去。那照这么说“生”完后的我现在也是异形女王雷普利二世了吧……心中忽然就起了恶念。)


评论(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