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thel(停用退出)

受不了屏蔽限流,退出。追图看置顶

深夜分享个好心人

深夜分享个好心人。

其实我一直不太知道为什么他们那么喜欢这张,讲真我画完就不太喜欢,因为许多地方都需要改,没有修,直接草图上色,因为本来一开始也是为了给自家塞赫迈特做定装然后就在procreate上撸了一下,图甚至很小而且没有任何细节……不是说鄙视别人审美,而是觉得自己一个粗制滥造的自嗨图被喜欢,就感觉有点配不上别人的喜爱……但无论怎样,居然被人偷到亚马逊去当印刷品卖??这玩意儿这么小你印个寂寞?

虽然有贼,但也有好人,图里这位特意在网上找了我半天来告诉我有人印来卖有没有授权,如果没有他就不要了而且还帮我举报。

图很小我也不知道有没有被切签名,但说实话,这也是为什么我的图都是签名搁“脸上”原设叠三层水印……

不管怎么样,还是有好人的,睡前小感动。(顺便,好心人是画furry的大佬,那个兽人类风格我吹爆,正是我最爱的,而且他在人物性格等表现和兽类特点的设定总结上吊打那些一个模子一个妈生的“兽皮人”)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