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thel(停用退出)

受不了屏蔽限流,退出。追图看置顶

元旦第一梦,梦见自己是个斯巴达二期或者三期的,在失去了一堆战友后成了战斗区域唯一幸存者,被至少一个团的星萌围困在一个采石场……我竟然还丢了俩雷骚扰几个精英然后溜出去了,虽然遭到那几个追杀。然后好玩的来了,逃跑路上遇到刚被贬而变成神风烈士的挖大米,嗯我把他策反了……然后他和追上来的半半打了一小架,我们把半半也策反了……

我由于过于兴奋而醒了,但接着做梦对我而言是小意思……

于是接着梦见身为高官的半半轻而易举地把追击我们的精英都策反了,然后大家高高兴兴地参加了反击战……


我知道了,你们想我回去继续玩致远星对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