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thel(停用退出)

受不了屏蔽限流,退出。追图看置顶

摸了一张莉安娜·哈迪伦。我童年军装制服+御姐的启蒙,在大家都喜爱麻宫雅典娜和不知火舞的时代,我对莉安娜情有独钟。一开始注意到她其实不是游戏里而是在一本KOF港漫里,作者我忘了但我记得怒队有对阵97特别队的戏,莉安娜1v3,当时就俘获我心。游戏里她好像一直被说成不容易上手,反正我后来一直用她(金勾使用无能者——我)。怒队是本命的了,甚至还吃过拉二胡X莉安娜的CP,缘起于制服暴走疯娜并干掉大蛇后拉二胡递过头巾的剧情……以及怒队同人漫拉二胡撩莉安娜然后被哈迪伦老爹花式追杀的画面……其实啦,现在而言我更爱吃怒队本队:恐怖拧头狂魔哈迪伦老爹,温柔大哥克拉克和暴躁老哥拉二胡(拉尔夫:你敢好好念我名字吗?)以及外冷内热酷炸天娜姐……(P2是我当年的珍藏……不知原图在哪)

其实前几天正在琢磨摸这个,今天恰好看见首页出现相关于是就决定了,这就是缘分呀(x

评论(8)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