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thel(停用退出)

受不了屏蔽限流,退出。追图看置顶

【前几天 @翼落 带着她鹅子来提亲,于是赶了一下设定,可以出嫁了(x)】
阿特洛波斯(昵称“阿蒂”),成年雌狮,高岩狮群首领。体型较普通雌狮更为壮硕,有明显而丰富的颊毛,性格沉稳持重非常有耐心,充满爆发力,在狮群中往往起到决定性作用。
“阿蒂”出生于高岩狮群,数年前的盗猎和疾病几乎将这个超级狮群全灭,刚成年的阿蒂被迫和幸存的俩姐妹逃离到竞争激烈的河间地流浪,她带领姐妹们在夹缝中艰难生存,并随路吸纳了一只孤单的雌狮(可能与她们有血缘关系),最终形成了一个四只雌狮的小狮群。
后来的两只流浪雄狮在经历过一系列的争取后被这个小狮群接纳,并带领狮群重回高岩地。不过“流水的雄狮、铁打的雌狮”,数年后雄狮兄弟被另一对兄弟取代,但这对新兄弟显然没有特别受到欢迎,两年后的一次巡逻中也不幸死于盗猎。
作为女首领的阿特洛波斯智勇并存,即使在没有雄狮的情况下依旧带领狮群在众多势力中占据了一席之地。一起打拼的姐妹们相信她也从不挑战她的威信,雌狮们的关系非常融洽亲密,也是这个狮群制胜法宝之一。
身体健壮庞大的阿蒂也有一个特长:驱赶鬣狗群。一定规模的鬣狗群总是让普通雌狮们难以招架,但这位女首领却能像雄狮一样驱散它们,高岩地的大多鬣狗很少会在她在场时进行骚扰——因为大家都知道阿蒂从不像其他狮子那样浪费精力周旋,而是直接对鬣狗首领进行精准打击,虽然不一定致命,却能成功带来威慑力。
如今的高岩狮群有个小特点,那就是雌狮们“依赖”阿特洛波斯的选择,通常而言,任何雄狮只要能受到她的青睐便能迅速成为其他雌狮的“男神”,但若雄狮不受阿蒂待见,其他雌狮也不会对他有太大兴趣。所以,要获得这个狮群,最重要的就是先获得这只巨大雌性的心,不知道隔壁提彩礼来的国王有没有信心呢……

评论(8)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